總瀏覽量----破10萬我就去慶祝

2011年9月26日

《杳杳寒山道》 (4/2~9/26)銷售業績&熱血教授讀後感


在忙於準備碩三的資格考之餘,抽空來向大家報告銷售業績!



不過,在報告之前,我要再一次地謝謝贊助我出書的100位好心人,謝謝所有曾對我的寫作出書有過片言隻字鼓勵的人,謝謝幫我在ptt/blog/facebook/plurk宣傳的朋友,謝謝努力讓我的小說得以出版的印書小鋪/白象文化,謝謝與我一同奮鬥封面畫稿的主編和插畫師,謝謝所有願意購賣這部小說,並對它給予好評的人(而我就像一個母親聽到初生孩子被人讚美一樣開心),以及最重要的,謝謝此刻正讀著這篇文章的你們,無論你們是否曾聽過、買過、讀過《杳杳寒山道》:謝謝你們耐心地聽我分享創作出書、成為作家的喜悅和激動。



這次除了業績報告,還要給你們看一篇目前已100多人看過的《杳杳寒山道》熱血教授讀後感,跟你們說哪裡才能買到折扣最多、最優惠的《杳杳寒山道》;此外,令不少人覺得相當有趣的,《杳杳寒山道》小說猜字遊戲的解答,也將在文章最後公布喔!




9/26為止,我一共自賣了174套,其中有位是我非常尊敬的,台大歷史系的教授。面交小說時,跟熱情的支持者聊文學,聊生活;每個人都問我,會不會出續集,或第二部小說何時會出。大家這麼盛情關注,令我格外感動,回想起去年此時,仍在萬分艱辛地工讀存錢及募出書款,便更覺得應該知福惜福,好好把握機會,繼續朝全職武俠作家之路邁進。



有加我facebook的朋友,或常上我部落格來瞧瞧的人,也許會看到前不久貼的這篇「《杳杳寒山道》全書讀後感1by TY&作者回應(中度劇透,慎入)」

http://jshw7654.blogspot.com/2011/09/1by-ty.html#more 


 


這篇正式的《杳杳寒山道》讀後感出自一位大學教授(化名TY)筆下,是我收到的第一篇正式小說心得,讓我度過了一個美好的中秋夜。她本身也是一位小說創作者,而且相當親切,文字寫來也很口語化,你們應該都看得慣。不過,讀後感難免有小說劇情透露,還沒買書或買了書但還沒看完的人,如果不想先被爆劇情,點閱前請三思,以免破壞閱讀樂趣;至於說是「中度劇透」,是因文中並未點明兇手真實身份,還能保留推理樂趣,不算重度劇透,只算中度。


 


然後,再告訴你們一個好消息,也許最近有在看我facebook的人已經知道了,那就是三民書局(實體店在台北市復興北路386&重慶南路一段61,也有網路店)9/15-10/15舉辦武俠小說特展單書75雙書7,而我的《杳杳寒山道》很榮幸成為書展專賣書!我從小常去三民看書,對那家店很有感情,能看到自己的作品出現在書架上,心情格外激動。特展期間的折扣比所有其他的實體&網路書店都來得便宜,歡迎你們前往買書!以下是此一消息的連結:


http://www.sanmin.com.tw/activity/77/0915yuhi/index.asp#top 




最後,上次銷售業績張貼的《杳杳寒山道》小說猜字遊戲,如果還有人想試著解答,可以點這個連結看題目:

《杳杳寒山道》 (4/2~8/26)銷售業績&小說猜字遊戲(?)





解答公布如下:



















均莫依滿延謝徐鐵凜鷹李昪簡戴藍霖書白造

楊果樹地長冰若諸夢小雨蕭琴瑟高黃

許飛爬市樓霜崔字鈺錢雯凌生蕭富曼

皓天凝三崎顧平魏楊藩慧龍華樂鳴楓古

二劉謙歐陽文畢帆揚剛翁侍朋衛唐單

薇亦若浪丁河儀珂雲方紫綠柔石仲俞生雅凡

簡逢秋嵐胡日日張承光耀柳並濟傳潔奇菀



一共37個人名,34個人物:

楊果

楊貴之

徐若霜

徐冰(冰霜人本名)

滿長樓

崔崎(我超喜歡他的~)

譚謙

鐵凜鷹

李正鈺

李昪

歐陽文/顧子雲(本名/化名,我對他非常同情~)

魏子儀/藍霖(自取名/本名,本書我最靈魂投射的人~)

簡小凌(目前人氣最高,書裡書外都一樣~my second beloved~)

藍小雯

曹字平

簡逢秋

藍蕭蕭

錢慧

劉晨嵐

劉二(超小的小配角!但很重要)

胡日日(這名字莫名地很可愛~)

龍剛

樂朋生(書中唯一完美的父親)

畢帆揚/楊藩(本名/化名)

俞侍華

張承光

柳耀光(很感人!)

戴雨生(小戴的原名~有人記得嗎?)

翁仲傑(小翁的原名)

華凌

白書霖

造高富

方雲珂(這位人氣也頗高,很痛快的角色~)

黃曼東(我挺欣賞他的)



至於加分題的部份,涉及個人隱私,我就不公布了,猜到的可以自己寫信來問我,哈哈~



祝大家心情愉快!



閒逸齋主人莫凡 100.9.26.9:45P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