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瀏覽量----破10萬我就去慶祝

2011年4月2日

砰! 我的武俠小說《杳杳寒山道》終於順利出版!!

十三年的寫作心血,
十三年的備嘗艱辛,
在不景氣的經濟和現實生活的重壓中,找回最真的自我,
我的第一本武俠小說《杳杳寒山道》──終於順利出版了。

10:30AM,滿滿一卡車五大箱的書運到我家樓下。一直走來走去,緊張萬分的我,頓時跳了起來,拔腿就往樓梯衝。

接下來的二十分鐘,猶在病中的我,和老爹使盡渾身解數,將它們一套一套搬上來(感冒時做這種事,實在是耗盡體力……),點清數目後,將它們疊成一整排;99套書排起來,感覺就像萬里長城,極為壯觀。


《杳杳寒山道》之萬里長城(遠觀)


《杳杳寒山道》之萬里長城(近觀)


《杳杳寒山道》之萬里長城(超近觀)

望著自己的心血結晶,回想起多年來鮮為人知的寫稿辛酸,以及徜徉文稿中
幸福美好的時光,一時感慨萬千,有種頭暈目眩卻又無比真實的感覺。

這就是我的小說,我的生命,我的靈魂。

到現在我還不敢相信,我真的成為作家了。真的不敢相信。

以下是三本書各自的封面身影,以及封底:




《杳杳寒山道》第一冊封面


《杳杳寒山道》第二冊封面


《杳杳寒山道》第三冊封面


《杳杳寒山道》封底


《杳杳寒山道》一套(全三冊,菊16開大小)

接下來幾天放假(放得正好~),開始要檢查書本身有無缺頁破損,以及為已預購的贊助者簽名或題感謝文,等一下會陸續發信給39位預購者,以及對此書有興趣的人。還未開email的預購者,這幾天趕快去開,依信上指示匯尾款及郵資給我,並告訴我你的收書地址,方便我寄小說給你;若是熟人面交,則儘快跟我約時間。


101.9.5.更新購買流程、折扣方案及小說試閱:

1.      101.10.14以前,欲向齋主購買《杳杳寒山道》(一套三冊不分售),
一律6折附簽名(於第卷三蝴蝶頁);至於欲向實體及網路書店購買者,
請參考部落格右上角「《杳杳寒山道》個人小檔案」之方框。

2.      欲向齋主購買《杳杳寒山道》者,請來信 jshw7654@gmail.com ,
小說一套6折面交468NT, 郵寄523NT(限台灣本島);欲面交者請和
齋主約時間,欲郵寄者須匯款並經齋主確認入帳後,再告知齋主你
方便收書的地址及電話,齋主便會火速將書寄出。

3.      簽名部份,贊助齋主出書者黑筆簽名,一般讀者藍筆簽名,不變。

4.      小說試閱見此:《杳杳寒山道》試閱片段──歡樂愛情驚悚懸疑戰鬥大集合!
http://jshw7654.blogspot.tw/2012/08/blog-post.html

 

謝謝你們!謝謝大家一路以來的熱情支持!!

閒逸齋主人莫凡 100.4.2. 12:56PM.    




3 則留言:

  1. 對了附帶一提,85折本來應該是663NT,但為了方便大家面交或匯款,我都統一收660NT~因有支持者來信詢問,特此說明~謝謝!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