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瀏覽量----破10萬我就去慶祝

2011年1月21日

杳杳寒山道預購活動邁入倒數十天!!

大家好!在你們的支持下,預購活動反應非常熱烈,出乎我的想像(笑)~
目前已有37人書面預購,其中26人正式預購,總進貨套數(即作者自留自賣的量,不是總印製套數)達102套,部落格瀏覽人次破3500人,真的是非常踴躍。

如今再過十天,就是1/31,即預購活動截止日,接下來很快要過年了。因此,請你們中還未交付訂金的,儘快把握時間,在1/31 11:59PM前匯款給我,我收到後會知會你們,如此才算正式預購喔!

關於這幾天的沉潛狀況,除因ptt事件等待心情平復,也因發生了一件不可思議的事情,那就是印書小鋪終將我的小說紙本稿寄來了

稿子是還未排版過的,要我進行第一次校對。稿子厚厚一疊(大概3cm),我呆看著它,心中不覺上湧起極為詭異的感覺,突然發現這輩子報告或作業也不知印過多少,唯一打完字從未印出來看的,竟是我的武俠小說──那是因為電子檔就有A4四百多頁,我再買十個墨水匣,也印不完啊~~可是,現在看到十三年的心血化為明確清晰的文字(我手寫稿字比較亂),就這麼攤在我面前,心中真是──我真有那麼一刻,覺得自己明白懷胎十月後、看著生下的小嬰兒的感受了。更何況,我這一胎懷的不是十月,是十三年!內心之激動萬狀,真是筆墨難以形容啊!
 
這幾天同時忙碌的,還有編論文書單,上上下下從學校扛了幾十本書回家,上網查資料查到頭暈……如今還加上必須趕在期限內完成第一次校稿,因此你們看我常常一大早起來貼文(也有時是早上一路打到下午才貼),不是沒有原因的~我必須騰出最多時間,完成我的小說事業。

論文書單之前,就是期末報告,以及至今一直在忙的預購活動。因此關於ptt上,有人批評我blog在預購文及簡表中口氣有些衝,在此尚祈大家海涵。人在過度忙碌時,難免因壓力太大,情緒煩躁失控;加上我除了上述事情要忙外,還要不時擠出時間來,寫第二本小說正稿、其他本小說的靈感,以及福爾摩斯同人文(沒錯,同人一直都在寫,想看的朋友請再耐心等兩三個月~小說出書後,同人我會儘快放上來的)──要在一天內處理這麼多事,時間安排上倒還OK,然而每天四五點起床,一路忙到深夜,又不斷接到不知是要預購、還是只要恭喜我出書的信(苦笑),貼文回覆時,真的會小小暴走一下,因為實在是身心都太累了……關於口氣衝的部份,近日已作修正,請見預購文http://jshw7654.blogspot.com/2010/12/blog-post.html 及簡表http://jshw7654.blogspot.com/2011/01/blog-post_05.html#more ,謝謝大家指教。

另外一點需更正的,是預購文中非贊助者的簽名模式。由於來信預購的非贊助者越來越多,不少人希望除了面交書,郵寄書也能附作者簽名。一來盛情難卻,二來非贊助者的簽名規定不含在當初的募款文規定內,因此現在略有更動,我也不算違規,故就此開放非贊助者預購,屆時書無論面交郵寄,一律簽名。謝謝你們!

最近天氣變化不定,聽說下禮拜又會有波寒流要來,大家要保重身體啊!

閒逸齋主人莫凡 100.1.21.7:05A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