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瀏覽量----破10萬我就去慶祝

2011年1月8日

杳杳寒山道全體贊助者個別感謝文(上)

大家好!以下是我兩年前向大家保證過、絕對會放上來的小說出書募款贊助感謝文~同樣的,為了不讓有人對號入座,拿小說後記或之前發的贊助名單來比較出誰贊助了多少,在此以亂數方式表現,即想到誰就感謝誰的意思,大家就自己找找你們的名字吧!

因為太長了,怕大家看到眼花,因此分成上下篇,同步貼出,上篇沒找到名字的人,請逕往下篇去尋。

謝謝你們大家一路以來,對我最衷心的支持!!!
~~~~~~~~~~~~~~~~~~~~~~~~~~~~~~~~~


惠雯(哈哈哈第一個是你不意外吧!),當初給我的時候,你應該不曉得自己是第一個吧!實在太感謝你了,還有你那張JS勉勵卡,我現在還貼在牆上呢!熱血一份情啊!我不知該說什麼好了。總之,謝謝你!

玉潔,自從作文課碰到你,已經六七年了,我最感動的是你主動聯絡我,你還記得當年的小小交情,讓我相當感動(連說兩次感動會不會太…….)謝謝你囉!

Roger,當年作文課的同甘共苦(同病相憐?)我不會忘記的,也謝謝你在這麼辛苦的情況下,仍然決意支持我!還有謝謝你的facebook,讓我連上許多donors

筱涵,這一整年真是辛苦你了,太麻煩你了!!幾乎讓你變成我的郵差,我自己也很過意不去,只是不好在大家都埋首辦公的安靜氛圍下,向你多道謝幾句~謝謝你!也謝謝你的贊助喔!

野貓,十年後的相聚啊!我們真是太有緣分了~當年能作為你的文友,是我國中最幸福的回憶之一,希望你現在身體繼續保持健康,不要太操勞喔!真的相當感激你!!

宗訓,雖然我不知道小美究竟跟你說了什麼(笑),但我真的非常驚訝,也很感動!!大好人哪~謝謝你的贊助,也祝你們幸福快樂喔!~

尉賢,啊~你大概是我募款過程中,碰到過最神奇的人吧!本來沒打算找你的,因為雖然同學多年,也不覺得會熟到能開口這種事,沒想到你居然在閒聊中,直接掏出午餐錢給我啊!!感謝你爽快的心胸!謝謝!

Aida,還記得同班時坐在你斜前方的日子,每次都被你強大的英文能力嚇個半死,但從來不知道你還有如此慷慨豪爽的一面啊!非常感謝你的熱情支持!!(鞠躬)還有,我在facebook連上的donors,有很大一半是跟你有關的,真的要謝謝你無形的幫忙啊!

柏易,能有幸透過郁苓認識你,真是意外而幸運啊!從信件往來中,看得出你的熱心和鼓勵,給了我許多支持,也謝謝你的慷慨熱情!!

子涵,在路上碰到你,真是太意外也太美妙了!感謝你如此千山萬水地到處要拿贊助給我!加油喔!

大頭,哈哈~記得八年前你在卡片上說,出了書要通知你的吧!看我現在完成諾言了吧!謝謝你長期以來對我的信心和鼓勵,謝謝你的贊助!

郁青,謝謝你在還不是很熟時,就願意幫忙我,還有謝謝你的facebook,讓我連上許多donors,更謝謝你不時對我就出書的事噓寒問暖,謝謝!

麒華,大恩不言謝,但真的是要再次謝謝你,我都不知該說什麼好了,也幫我謝謝你父親!夢想加油喔!

雅文,謝謝你遠在國外,還這麼熱心幫忙!謝謝你的支持、鼓勵和祝福!

Miss葉,高中時就很喜歡上你的課,還欠了你一整年幫我義務改作文的情,現在又意外得你慷慨解囊,我實在感動到不知該說什麼好了!請接受我深深一鞠躬吧!謝謝你!!!!

欣慧,你是高中朋友裡第一個給我的啊!希望我的努力也能讓你一圓武俠夢!繼續加油喔!謝謝你!

育植,謝謝你在不是很熟的情況下,還如此熱心幫忙!謝謝你的贊助啦!

純宜教授,系辦的相逢真是命運啊!謝謝你如此關心我的小說,也謝謝你連文稿都沒看到,就願意大方支持我!非常謝謝你!

佳真,謝謝你,你是完全不認識我的人中、第一位我在facebook上連到而願意幫我忙的人!!非常謝謝你的熱血相助!

睿妤,當初看到你主動連過來,我真的又驚又喜!謝謝你因為玟卉一襲話,就拔刀相助(女俠狀)!謝謝你能認同我寫作的辛苦和努力!謝謝你的支持!

安琁,一直都覺得跟你聊天氣氛很愉快,和你們三個在一起的時光,我很開心,也會永遠珍惜~謝謝你笑容下的熱血幫忙和贊助!

問涵,好友多年了,始終欣賞你爽朗而體貼的性情,很有俠客風範啊!慷慨助人,又為善不欲人知,真的是格外謝謝你,謝謝你為我所做的一切!!!

羅雯,當年上西遊記課萍水相逢,卻蒙你如此熱心幫忙,一想起來就覺得很感動。謝謝你!

巧棟,素不相識卻蒙你如此大力且超迅速的支持,我實在是受寵若驚啊!!!雖然我不知道自己究竟是哪一點感動你(笑),卻能感受到你隔著螢幕傳來的加油和鼓勵!非常謝謝你!!!

佩玟,儘管跟你不熟,但你的支持我將永遠記在心頭。謝謝你囉!

品辰,沒想到你也是中國文學的愛好者,你在總圖前給我贊助時的溫暖笑容,我至今依然記得。謝謝你!

重威,認識你幾年了,一直很佩服你為了熱愛的歌拚命練唱的心情,更為你二話不說、義無反顧地迅速慷慨解囊深深感動,希望你也能繼續堅持自己的夢想。真的非常謝謝你雪中送炭!!!

相璽,認識你這麼多年了,你的開朗和健談往往帶給我愉快的心情,憶起我們同瘋JS的歲月(笑),更不會忘記你是系上最早答應支持我的人~謝謝你!

辰安,平常都見你靜靜的,也不太敢去打擾你(微笑),但我仍然記得在QK那頓和你共餐的美好午飯,以及你人在國外、也不曾忘記對我的承諾。謝謝你的幫助喔!

佩璵,猶記得當年從圖書館作義工回來,看見你放在我桌上的貼心小卡片;我更不會忘記在你得知我要出書募款時,那激動熱情的回應。感謝你的支持!

Thomas,謝謝你的痛快贊助,令我刻骨銘心!

至妙~~~哈哈哈雖然每次見面都被你揍,但每次我在facebook上發小說公告,你都是第一個按讚的,真該給你頒個獎~太感人了~謝謝你盛情難卻的贊助,我可以感覺得到,那一點點錢都是你的血汗啊!非常大感謝!(鞠躬)

怡伶,謝謝你和我素不相識,卻為我一封信感動,謝謝你的熱血支持!

靖棻學姐,當年因交接而認識你這位好人中的好人,實在是太有緣了!謝謝你多次(不只是小說的事)幫我的忙,還請我一頓飯,謝謝你對我的照顧和關心,傾聽我的心路歷程~真的很感激你!

Joyce,多年朋友和同學,謝謝你始終熱情開朗地支持我,贊助我!!

茗均,猶記得家政課時跟你一起做蟹黃豆腐的時刻,雖然一直和你不熟,但收到你的慷慨心意時,還是非常感動!謝謝你!

政達,儘管和你不熟,你的幫助我仍會永遠記得。謝謝你!

詩詠,猶記得當初坐在你隔壁的時候,忙到除了功課外沒有多少對話,沒想到你竟如此大力幫忙,我真的非常高興。謝謝你!

詞硯,真抱歉募款的事給你帶來不少麻煩,也謝謝你的支持和贊助!

采筠,當初打球時跟你說起小說的事,沒想到你仍然記得一清二楚(笑),謝謝你的幫忙!

思沛,謝謝你和你媽熱情的支持(我真驚訝!),也謝謝你幾百年前就向我預訂我的書!

閔蕙,謝謝你大老遠拿贊助給我!!你一直是個很熱心健談的人,很懷念修歷史課時一起去故宮參觀啊~謝謝你對我的支持和鼓舞!!!!

育錚,謝謝你對我的贊助和鼓勵!

仲瑀,謝謝你當年在導生宴上傾聽我的夢想,也謝謝你一年後仍然記得我,仍然決定幫助我!謝謝你和筱屏的熱心贊助!!

侑庭,謝謝你和我素不相識,卻如此熱血迅速地贊助我的小說!!謝謝你!

韋君,謝謝你每次校園碰面,第一句話就是問候我的小說!!謝謝你多年來一直對我的作品充滿信心和期盼!謝謝你的支持和贊助!

芸竹,謝謝你贊助我!希望你教書愉快!

郁苓,捷運站的巧逢真是有緣份啊!謝謝你不但贊助,還熱心幫我宣傳!還有也謝謝你幫儷縉的忙喔!我會記得你的好心腸的~

于婷,謝謝你百忙中仍決定贊助我!謝謝你!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