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瀏覽量----破10萬我就去慶祝

2011年1月7日

杳杳寒山道最新預購情況報告:100.1.7.

大家好!部落格瀏覽人次已破1700,而我才開站7天而已~再這樣下去,等到了三月小說上市,說不定就有10000人次也未可知呢!實在是太神奇了(笑)~

在謝謝大家狂熱支持的同時,也順便來為大家報告一下,目前《杳杳寒山道》的最新預購情況:

目前已有24人來信通知我要預購,總進書套數將達到84套,有人訂兩套,有人訂八套,還有人一口氣訂了五十套~大家對我的信任,以及對我小說的期盼,令我非常感動,也感到自己肩上「非成功不可」的責任。

目前有不少人已付訂金,因此請還未付訂金的預購者記得,預購步驟是要到訂金交付&我也寄出確認信後,才算完成喔!請務必撥出時間交付訂金,謝謝~

另外,訂金一套就是300,已經慷慨到全額都付的人,也就算了;但還未付的人,希望你們不要多付,否則有的給全額有的給訂金,徒添計算上的麻煩,我也壓力很大(苦笑)。

還在猶疑要不要預購的人,請務必加快腳步!因為作者自留量不會比預購總套數多太多,免得積一堆賣不出去,因此現在不跟我買,書上市後很有可能搶不到,只能出書店買較貴&沒有作者簽名的版本,未免遺憾。

總之一句話,快來預購吧!!!

1 則留言:

  1. 一早起來打期末報告,剛剛開信箱,發現又多了2人~so目前是26人預購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