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瀏覽量----破10萬我就去慶祝

2011年1月8日

杳杳寒山道全體贊助者個別感謝文(下)

此篇接上篇,若在下篇找不到你名字的贊助者,請逕往上篇去尋~

上下篇共100位贊助者,這一年來的募款,我們攜手共度多少風雨,看遍人情冷暖,艱苦中有著謝意,也有著無限感慨......總歸一句話:

謝謝你們。

~~~~~~~~~~~~~~~~~~~~~~~~~~~~~~~~~~~~~~~~~~~~~~
玥彤,謝謝你二話不說的贊助和鼓勵!其實你和惠雯是同一天給我的,只是我比較晚碰到你而已(真該給你頒個獎)~最重要的是,謝謝你和儷縉鼓勵並啟發我展開小說出書募款行動!!!非常謝謝你!!

亭雲,謝謝你對我的幫助和鼓勵!

存郁,從籃球場上到通識課,我們真是緣份不淺!謝謝你對我的支持和加油,我不會忘記你是我寄出募款信後第一個回我的!!我接到信時當場哭倒在電腦前~實在是非常非常謝謝你!!!

維真,儘管和你沒有深交,你卻如此相助,你的支持我將永遠銘記。謝謝你!

Bunny,你活潑開朗的人生觀總是讓我看到希望,謝謝你人在國外,仍如此爽快的支持我!謝謝你的贊助!

芳誼,贊助的事想必給你帶來不少麻煩吧!真是抱歉,也謝謝你的支持和贊助!

Sherry/婷姿,始終記得當年同班時,你溫和而體貼的性情。雖然後來不常看到你,但你我的交情我依然記得。非常謝謝你的關懷、贊助和打氣!

彥霖,感謝以前和雅薇與你一起共餐的時光,也謝謝你的贊助與支持!

Wayne,認識你五六年了,也算挺有緣份的吧!只是當初看到你拔刀相助,除了驚訝,也真的是小小感動了一下~謝謝你呀!

鈺文,謝謝你對我的鼓舞和贊助!

政憲,謝謝你!我不會忘記我們只是通識課萍水相逢,你卻這麼熱心地幫忙我,還寫滿滿的回信和我分享夢想。謝謝你的鼓勵與贊助!

伊伶,謝謝你在如此忙碌和不方便時,還願意節省開銷支援我!非常謝謝你!!

Kinra,謝謝你如此義無反顧的大力資助我!雖然和你說不上交情,但很感激你能對我創作的辛苦和理念感同身受!謝謝你!

瑋昕,雖然跟你只算微熟,但收到你的心意時,我還是相當感動!謝謝你!

曉繁,雖然跟你不熟,但你對我的支持,我還是很感動,更謝謝你幫我向家揚宣傳!!謝謝你!

若蘭老師,高中時就非常謝謝您耐心地閱讀我的週記(自己的心聲能被傾聽,這對作家來說太重要了),更感謝您給我買週記本的那十塊錢硬幣。謝謝你過了這麼多年,仍然記得我當初那個不敢說的夢想,慷慨解囊資助我,更為我在部落格上貼文宣傳!非常謝謝你,也替我謝謝師丈!!!

郁慧,謝謝你對我的資助和鼓勵!

思瑜,謝謝你和我素不相識,卻對我的小說出書如此熱情!文學院就是要有這麼熱血的人啊!!謝謝你!

紹華,儘管和你沒有多大交情,仍謝謝你為我付出的支持和鼓勵!

勤惠,謝謝你和我不熟,卻如此熱血地火速贊助我的小說!!實在是非常謝謝你!!也代我謝謝宗樺!

珊如,雖然跟你只算微熟,但收到你的慷慨心意時,還是很感動!非常謝謝你!!

妤珊,謝謝你靜悄悄地拿贊助突然出現在我面前,還包了個吉利的數字!(笑)謝謝你對我的鼓舞和幫助喔!

靜涵,雖然跟你不熟,畢業後好像也只見過一次面,但還是很感動你對我的支持!謝謝你!

岑恩,謝謝你在朝自己的夢想前進時,還如此熱情地贊助我!也謝謝你幫我們安排讀書會的事!(讓我再進帳了一筆)謝謝你!!

宇涵,素不相識,卻蒙你對我的小說夢想認同和資助,實在是相當謝謝你!

欣穎教授,非常謝謝您和我只有一面之緣,便為我在創作上的熱情和努力所感動,慷慨贊助我!!非常謝謝您對我畢生夢想的理解和認同!!!

王琪,和你同班不少次,知道你的熱情,但當看到這份熱情用在支持我的小說上時,還是吃了一驚又很感動!謝謝你!

子瑋,素不相識,卻蒙你對我的小說夢想如此認同,如此有力地贊助,讓我非常感激,也謝謝你的支持!!

瑋辰,我們的生活完全是兩條平行線,卻因我的小說出書而短暫的交會。謝謝你對我的事業如此熱情資助!!我不會忘記你的熱血的!!

玟卉,謝謝你和我素不相識,卻對我的小說出書這麼感動,還幫我向睿妤宣傳!!謝謝你對我由衷的支持及贊助!

家揚,雖然始終沒有跟你很熟,但看到你對我的小說出書如此熱情,還是很開心!非常謝謝你的贊助和打氣!

玟茹,謝謝你和我素不相識,卻對我的小說這麼感興趣!謝謝你不吝贊助我喔!

逸心,認識你幾年了,雖然一直不很熟,也還沒機會吃個飯(笑~),但仍要謝謝你為我贊助、打氣和宣傳!謝謝你!

雁茹,謝謝你和我素不相識,卻為我的小說出書募款而感動!謝謝你的支持!

怡佩,雖然我們只有幾個月倒垃圾的交情(笑~),但我還是記得你的喔!更不曾忘記你的我的鼓勵和實質的支持。謝謝你!

盈孜,謝謝你人在國外,仍關切著我的夢想!謝謝你對我的熱情資助!

宗榮,謝謝你跟我只有幾次同班的情份,卻依然願意在我需要時伸出援手!謝謝你的幫忙!

哲豪,雖然跟你不算熟,但收到你的心意時,我還是很感動!謝謝你!

思敏,謝謝你過了這麼多年,依然記得當年同組奮鬥的交情,也謝謝你對我恆久如一的支持和鼓勵!

儷縉,非常謝謝你!!!謝謝你大二時每次放學送我到捷運站才回宿舍,謝謝你縱然人在國外、仍未忘記對我的承諾,謝謝你對我的慷慨資助,以及滿滿的熱情和開心的笑臉!!!謝謝你為我所做的一切!!!

俞諭,一直對你保有冰霜寒鐵的印象,沒想到你既然是個熱情洋溢又活潑的大好人!謝謝你請我吃飯,謝謝你陪我聊天,更謝謝你不時的關注、鼓勵和贊助!謝謝你!!

美慧老師,我相信當年大家對您的印象,應該都是你是個不茍言笑、做事正經的好人,沒想到經由浙次的緣份和你接觸,才發現您是內心深處潛藏夢想的人,對有夢想的學生更是不吝真誠相助!!!謝謝您的慷慨解囊,謝謝您能理解我的夢想,謝謝您為我付出的一切!!!!!(深深一鞠躬)

適文,我從來不認識你,我想你在得知我小說募款的消息前,一定也不認識我。在我某些同學朋友還會質疑我募款是否來騙錢時,你對我的pure trust,讓我感到非常震驚,也感動到幾乎掉下淚來。謝謝你和我素不相識,卻能認同並理解我畢生的夢想!!!!!非常謝謝你!!!(深深一鞠躬)

小美,謝謝你每次不期而遇,仍十分關切我的小說;謝謝你這些日子以來,和我持續通信,讓我感受到你對我小說的好奇和熱情,以及對我的友情;謝謝你不遺餘力贊助我,還幫我到處去宣傳。非常謝謝你,謝謝你對我的鼓舞和綿長的friendship!!!

思華,我真的是非常非常感激你!!!!!如果不是當初你幫我貼募款文到ptt,就不會有這麼多人知道我要出書的消息。更謝謝你對我這幾年來的關心和支持,謝謝你大老遠從國外寄美金贊助我!!!非常謝謝你!!!!!(深深一鞠躬)

欣芸,謝謝你對我十七年來的付出和友情,謝謝你對我永恆不移的支持鼓勵。沒能在你需要安慰和打氣時陪在你身邊,我很內疚也很抱歉。對於你處境如此艱難,仍為我付出一切,對我如此堅定地信任,我非常感動,也感到自己的不配。我會更加努力,也希望你的境況趕快好轉。讓大家看到這裡時,都明瞭你對我的犧牲奉獻,是我唯一能為你做的。非常非常衷心地謝謝你!!!!(深深一鞠躬)

欣妍,我們的相遇相知,可說是最有緣份的了。第一次的相逢,就感到你的個性深深地打動我,讓我想了解你,主動跟你做朋友。你佩服我對小說的熱愛,而我也同樣欣賞你學鋼琴的浪漫,以及以自己方式過生活的自由、愉快和充實。從你身上,我學會了積極享受生命,也看到無限純真悠閒的真性情,更不曾忘記你兩度慷慨熱血的贊助我、幫我在ptt上貼募款文,還有幫我找家教消息、查種種資料等一大堆不求回報、全心支持的無私奉獻。我非常非常謝謝你,謝謝你為我做的一切!!!!!!

Dear T.P., thank you for your great understanding to my passion for my Kung Fu novels, thank you for patiently listening to my abundant inspirations and fascinations, thank you for encouraging me and assisting me whenever I am in need, thank you for your brightness, profundity and wisdom and, above all, thank you for your extreme generosity on giving me donation!!!!!!!Thank you for everything!!!!!!!

雅薇,從高中時,就相當欣賞你的風度、你的氣質和性情,和你聊哈利波特和亞歷山大,是我在艱苦無趣的高中生活中少數感到放鬆和安慰的時刻。多年來,儘管有時每週吃飯,有時極少見面,但每次看到你的活躍的消息,見到你在我facebook上的打氣和鼓勵,以及你主動給我的贊助,就覺得這個好友沒有白交。我現在已放開心胸,願意接納無限的可能性,和人相處時也慢慢學會尊重對方的想法,因此,希望我們的友情一直持續下去,謝謝你!!!!!!!!

怡潔,八年來,我們是最好的朋友。縱然經歷許多風風雨雨,我仍會記得,在我寫《杳杳寒山道》期間,你是如何陪在我身邊,為我加油打氣;當我為未來迷茫時,提供我許多建設性的建議;在我痛哭失聲後,決意贊助我。不過你應該比誰都明白,儘管我會在你面前流露別人見不到的脆弱和痛苦,我對小說的專注深刻,只會越來越集中越來越深。也就是說,所有會妨礙到我的人事物和情緒,再掙扎痛苦,我也會把它拋開。黃易在小說裡說過,蝴蝶最美的時候,就是在花叢裡翩翩飛舞;因此,你就做你自己吧!我尊重你的想法,希望你能繼續過著平安快樂健康的生活,和一大群朋友快快活活,事業得意之餘,也追求到你想要的幸福。在我心裡,你將永遠是初見是我最敬仰的、那個人格完美的MAH,即便我們將來或須成為敵人。Thank you…forever.  

閒逸齋主人莫凡 筆100.1.8.3:07P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