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瀏覽量----破10萬我就去慶祝

2012年11月1日

〈《杳杳寒山道》行蹤飄忽?〉記者OOO連線報導


遭一眾書迷通緝之《杳杳寒山道》據傳終於現身!

1998年生於台北,2011年正式出道,無影俠《杳杳寒山道》
橫行台灣一年餘,素以行蹤飄忽不定聞名,唯有透過
其管家「齋主」方能聯絡上。
然而,據傳近日他終於現身!

印書小鋪、金石堂、誠品、三民、金典、聯合發行、美爾敦、金寶、 圖龍、啟發、五楠、文、書立得PChome白象文化生活館ireadTaaze讀冊博客來等店陸續有讀者驚恐來電,告知本報他們親眼目睹了斜臥書架上,悠哉歇息的《杳杳寒山道》

大批書迷接獲線報,立刻蜂擁而至,歷經數小時真槍(搶先)實彈(銀彈)交火(討價還價)後,各自帶著一套《杳杳寒山道》,心滿意足地離去。

唯有誠品之《杳杳寒山道》機警脫逃,亡命不知何處。
記者現正積極聯絡「齋主」,盼能進一步得知其動向。

[狼狽返家後,主人和管家的對話]
《杳杳寒山道》:總算湊到接下來一週的飯錢了……只可惜了我那些同伴。
齋主:不是一週而是三天,主人。
《杳杳寒山道》:(困惑中)什麼?收入怎麼縮水了?
齋主:您必須付一筆費用給合作的記者,主人。
《杳杳寒山道》:(臉色發白)……
齋主:還有給提供此一計謀的人──也就是我,主人。
《杳杳寒山道》:(臉色發青)……
齋主:我每天為你洗衣晾衣收衣煮飯洗碗搭蚊帳,自己省吃儉用到差點胃穿孔,您理該為我加薪了,主人。
《杳杳寒山道》:(鬥敗公雞貌)好啦好啦!不過等你出下一部武俠小說時,可別忘了我喔!
齋主:(燦笑)不會忘了您的,主人。

~~~~~~~~

以上是搞笑性質的賣書實況報導,希望有人能會心一笑~
好了~以下來點正經的:

1. 現在誠品沒有擺《杳杳寒山道》了。

2. 金石堂全省門市可買到《杳杳寒山道》的剩下7家,即台北市(城中店)、新北市(建安店、環球店)、桃園市(經國店)、桃園縣(南崁店)、彰化縣(光復店)、高雄市(十全店)

3.現在全省不少圖書館都有《杳杳寒山道》,若各位想先看過書,再決定要不要買,不妨上網google圖書館」和「杳杳寒山道」兩詞,也許你住處附近的圖書館就有進書呢!

4. 齋主自賣部份,自10/14起調整為面交價500NT/郵寄價555NT,是目前唯一可買到有簽名的《杳杳寒山道》版本。

5. 其他資訊(如實體書店的位置or網路書店的優惠價異動)請見本部落格右側一長串邊框中,標明「《杳杳寒山道》個人小檔案」的那個。
謝謝大家!有什麼不清楚的想問,或想跟齋主買書的,請來信 jshw7654@gmail.com !!!

PS. 齋主最感觸的一句話就是「我每天為你洗衣晾衣收衣煮飯洗碗搭蚊帳,自己省吃儉用到差點胃穿孔」,這是搞笑報導中最真實也最不好笑(對我而言)的一句話,至今上述情況仍不變~

閒逸齋主人莫凡 筆101.11.1.11:25A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