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瀏覽量----破10萬我就去慶祝

2010年12月31日

全新武俠小說《杳杳寒山道》,終於要出書了!

十七年前,
江湖十二大劍手之一的丁長河,在苦尋愛妻十四年後,
與「武林仲尼」劉晨嵐,在寒山展開一場影響深遠、然卻
幾無人知的秘密決戰……

十七年後,
吳國臨川王世子楊果,遭唐(南唐)主李昪(李後主祖父
音ㄅ一ㄢ、)軟禁多年後,
終於要在個月黑風高的
夜裡,和家人一同面對暗中襲來的悲劇命運……

年紀輕輕的楊果,背負著不情願的復仇包袱,來到江湖上闖蕩,
在歷經驚險刺的眾多冒險後,一步步走向迷霧之後的真相;
然而,他卻也必須在翻飛的墨大披風中,在那人滿盈殺意
的冷傲褐眸前,面對比仇恨、比死亡還要嚴峻的
考驗和抉擇……
                                            △                       
這是一本壯麗感人的書。

百年來的武俠小說,大多充滿武林爭霸、復仇尋寶、男女愛
戀等陳腔濫調……

唯有這本不同。

憑著清新幽默的筆觸,這本書引領我們,從最寫實的層面
走入江湖,探討江湖如何在父母、朋友甚至是敵人的
陰影下,開拓自己的獨立人格,追尋命定以外的理想和
人生。其中兩大年輕高手於化敵為友、化友為敵的不斷
關係變化中,耀放出史上最激烈掙扎的悲壯友情,格外
感人至深。

當我們的視線隨著大河般的五十萬字悠悠流過、掩卷沉
思的一刻,心靈也將隨昇華,昇華在那飛向天際清
光的大雁,在那冰華幽潔的空靈寒山中。


這便是我,閒逸齋主人莫凡,將十三年來的靈思、情感
和血淚,盡皆融入的書──《杳杳寒山道》。


                                               △                       
《杳杳寒山道》一套全三冊,約 $ 780NT,預計一百年三月上市
。若提早和作者預購,不但可獲得優惠折扣,還有機會得到本齋
主親筆簽名喔!

關於預購活動的詳細內容,請見本部落格分類「武俠新作搶先看
~杳杳寒山道(new)」中,〈我的武俠小說──第一波預購活動正
式開跑,掀起預購熱潮!!一文。



閒逸齋主人莫凡 筆99.12.31.9:14PM.

2 則留言:

  1. 你好,我是聽到某個朋友的小孩介紹,好奇之下,才找到你的部落格。我看武俠小說看了二三十年,從平江不肖生、還珠樓主到金庸都曾拜讀,大部份的主角人物似乎都受到命運牽引,掉進一個又一個神怪或愛情的主題中,看得久了,都猜得出結局了;可是武俠也沒別的好看,只好繼續讀這幾人的作品。

    理想和友情,這樣的主題很獨特,希望你的小說能令人耳目一新。不知在哪些書店買得到你的書?

    回覆刪除
  2. 真高興看到老一輩的武俠迷也對我的小說有興趣!!!您的期許讓我感到很榮幸,也覺得有責任要將新一代的武俠小說撐起來.現在新出的武俠作品不少,不過要真正形成幾十年前襲捲華人世界的武俠風潮,似乎目前還辦不到~要說捨我其誰未免太自大(笑),該說我只是想為自己深愛的武俠小說盡一分心力,開拓出我自己的風格~

    不曉得您有沒有看過古龍和黃易的武俠小說?他們的作品在理想和友情兩大主題上會著墨較多(當然我在這方面也有創新的部份,否則就買他們的書就好了,不必自己出來寫),我在這篇文章裡有提到一些,您可以點進去看:http://jshw7654.blogspot.com/2011/01/blog-post_5194.html

    銷售通路方面,印書小鋪將和他們會鋪到的書店都列在網站上,挺多的,我將網址給您:http://www.elephantwhite.com.tw/ps/salebooks/p002

    如果您想先看到我的小說片段,可以試試這個,名叫"女俠無錢寸步難行",很多人都反應這個片段很有趣~ http://jshw7654.blogspot.com/2011/01/1.html,

    謝謝您對我的欣賞和肯定!!

    回覆刪除